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东百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百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生医疗”)成立于2001年12月,专注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高频电刀主机、电外科吸烟系统、高频手术电刀笔、各类高频手术电刀头、高频电刀负极板、除颤电极片、双极电凝镊、皮肤缝合器、各种医用导连线;微创手术器具中腹腔镜用穿刺器,超声刀具;心电电极、针电极;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理疗电极及理疗保健仪器设备四大领域。2020年总产值突破8000万元。

       目前百生医疗人员总数为120人,其中行政人员和技术人员各占30%,拥有正高职称的技术员4人,内审员6人及多名医学临床专家教授和一批经验丰富、具有开拓精神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其中许佩新教授是国内外知名的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外科和医用传感器领域的研发和创新。研发团队已经先后获得了25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并成功推出了10项创新产品;此外,还有多项专利待审批,预计后续会有更多的新产品发布。诸多的专利和FDA、GMP、CE、510(k)、TUV认证及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已为公司的产品堆砌了足够高的竞争进入壁垒,且这种优势尚在继续增强。公司2016年10月获得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珠三角的江门市,现拥有生产车间7000m2 (其中 100—100000级洁净车间2000m2),多条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专业一流的检测设备。产品通过中国SFDA,美国FDA(510)K,欧洲CE,俄罗斯ROSZDRAUNDZOR,巴西 ANVISA等几十个国家的认证和注册。其中:负极板、手术电极、理疗电极的产量和销量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2017年5月10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严格审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1404,率先成为参与资本市场的医疗卫生领域的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