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母婴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汕头市潮阳区棉北街道平南工业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384㎡。2017年,公司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遴选为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

      公司注重自主创新,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的路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汕头市工程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33项,多项技术成果已成功转换,并成功推向市场。现拥有3项Ⅱ类医疗器械注册产品,取得多个CE医疗器械产品认证和美国FDA(510)K医疗器械认证;牵头制订了《自动吸奶器》、《家用蒸汽消毒锅》等多项行业标准。

     公司拥有多工艺的生产条件和生产能力,投资建设了注塑车间、装配车间和洁净车间,并依据ISO 9001和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成功引入了MES管理系统,转型进入现代化的组织生产管理。

      公司投资建设汕头市星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已于2020年正式对外招商,现已形成以“电商办公+培训孵化+云仓托管+增值服务”的发展格局,依托本地产业优势,打造“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发展理念,为潮阳区“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