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广州博联思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博联思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塑料及注塑配件生产的企业,成立于2020年6月,坐落于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圈-科学城。团队一直专业致力于医疗耗材市场,现有员工150人,拥有一批沉浸于注塑行业超过二十年的工程师,十万级洁净车间更高标准生产规范。秉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不断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本,满足法规,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

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产品深受数个上市公司大客户欢迎。目前,拥有以下畅销产品:

(1)各类规格冻存管(0.5ml,1.5ml,2ml,5ml,10ml,20ml,30ml)

(2)一次性使用采样器

(3)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

(4)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管路配件

(5)一次性使用双翼输液针(安全式)

医院、实验室检测用耗材:96深孔板、PCR八连管、磁棒套、唾液采集器、抗原抽提管、带滤芯移液吸头等。

公司坚持“客户第一”理念,从创造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开始,从而提升企业价值。公司重视员工的能力发展,激发员工潜能,通过绩效奖励制度,愿意和所有创造贡献的员工分享公司成长的成果, 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我们重视发展合作共赢的产业平台,和所有合作伙伴荣誉与共,共同成长。我们以职业化、规范化推动公司健康长远发展,通过成熟有效的营销、管理机制,实现持续的利益增长,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


王年锋1371901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