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疫情防控资讯专栏

新闻动态

NEWS

关于第二次更新我省具备防护用品红外体温计等医疗器械相关检测能力的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名单的公告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挥检验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技术保障作用,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监检测〔2020〕16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我局继续积极受理并办理申请各类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检验检测资质认定事项。近日,我省发布《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填补了我国儿童口罩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空白。经我局批准,我省6家机构首获儿童口罩团体标准检测资质。

  经全面梳理,现将我省新增儿童口罩团体标准检测资质机构及取得国家级、省级资质认定的具备其他防护用品、红外体温计等医疗器械相关检测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名单予以公告,供有需求的单位就近选择及联系检测事宜。

  附件:广东省内具备防护用品红外体温计等医疗器械相关检测能力的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名单(第二次更新).docx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