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标准 > 标准宣贯

团体标准

STANDARDS

《重组胶原蛋白医用敷料体外透皮吸收评价指南(荧光标记法)》团体标准发布暨宣贯会
各相关单位:
      为解决我省重组胶原蛋白医用敷料产品注册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规范重组胶原蛋白医用敷料注册申报工作,统一技术审评标准和尺度,提升全省胶原蛋白创面敷料细分领域的监管服务成效,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组织开展重组胶原蛋白医用敷料体外透皮吸收评价的指南标准研究。
      作为专注于医疗器械学术工作的社会组织,学会团结行业的专业力量,组织开展《重组胶原蛋白医用敷料体外透皮吸收评价指南(荧光标记法)》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现学会已组织完成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意见征集、验证及审定工作,并拟定于2023年12月27日在广州召开该团体标准的发布暨宣贯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团体标准发布仪式
(二)重组胶原蛋白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三)创面模型的设计要点分析
(四)标准内容技术路线形成说明
(五)标准的检测技术要点分析


二、宣贯讲师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新型生物材料与高端医疗器械广东研究院、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讲师


三、宣贯时间、地点
(一)宣贯时间:2023年12月27日(周三),9:00-12:00,8:00开始签到;
(二)宣贯地点:广州(具体地点于开班前1个工作日邮件、短信通知)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五、招生人数

本次宣贯招生人数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https://www.gdmdma.org.cn/zxbmxm/index_111.aspx?itemid=28549


七、其它事项
(一)本次宣贯活动免费参与,用餐住宿交通需自理。
(二)报名后若不能如期参加,请于开课前1个工作日告知会务组。其他未尽事宜或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学会联系人或添加学会客服微信。
联系人:林均欣,020-85655209、19886345942;
线上咨询(学会客服微信):13500034586(添加好友时请备注“企业+姓名+胶原蛋白医用敷料团标宣贯会”)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