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深圳泰乐德医疗有限公司

       深圳泰乐德医疗有限公司是深圳奥萨集团下属的医疗器械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生物信息数据处理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连续九年被评为广东省质量信用最高的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泰乐德倡导学术引领市场的发展理念,已有超过两千家医疗机构客户。

       泰乐德医疗自主研发的MTHFR 677C/T基因检测试剂盒和奥萨集团的一类新药“依叶”,组成世界上首个心血管领域慢性疾病诊断与精准治疗产品对,作为《中国脑卒中精准预防策略的转化应用》项目的核心内容,荣获2016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是中国精准医疗的领军产品与典型代表!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大数据成为助力医疗腾飞的翅膀。泰乐德自主研发健康管理系统(PocTip),突破了中国重大慢病临床防治与科学创新研究的关键壁垒,提升疾病救治、健康管理、预防保健的工作效率,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中国居民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