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理事

会员之家

MEMBERS HOME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CVC威凯隶属于中国电研(股票代码:688128),是集基础研究、标准化、检测、认证、检验、计量、能力验证及质量提升延伸服务(实验室技术服务、培训等)于一体的权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品牌。

       服务领域覆盖智能家居、智能汽车、5G通信、智能装备、医疗健康、消费用品、轨道交通等行业。

       CVC威凯致力于医疗器械产品的检测及标准法规研究逾十余年,通过了多品类有源医疗器械标准的国家级CMA认定并获得CNAS认可,具备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环境试验、微生物、化学以及医用电气设备相关性能标准的全面测试能力,可为医疗器械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CVC威凯拥有较为全面的检测和认证服务资质,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检测实验室及认证机构、自愿性产品认证机构;是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测实验室、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提供者(电气领域首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

      作为中国本土最早获得IECEE认可的CB试验室之一及IECEE CB体系国家认证机构(NCB),CVC威凯在国际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是德国DAkkS、美国FCC、美国CPSC、美国AL2A认可实验室、澳大利亚/新西兰政府认可机构、美国EPA能源之星、日本PSE指定检测机构、厄瓜多尔产品符合性认证机构,并获得沙特SASO、海湾GSO及埃及GOEIC认可及授权,成为国内本土三家发证机构之一。CVC威凯出具的报告和证书获得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多年来帮助众多企业快速将产品销往全球。


联系人:何小姐

电话:15989179515(微信同号)

邮箱:heyan@cv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