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服务 > 培训信息

学会服务

SERVICES

关于举办“医疗器械洁净厂房检测标准及设计要求”专题培训班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

为帮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更好的了解洁净厂房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洁净厂房检测时易出现的问题,有效解决在洁净作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省学会拟于20201月份在广州举办一期“医疗器械洁净厂房检测标准及设计要求”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洁净厂房的相关要求和设计规范;

2. 洁净厂房的标准和检测方法;

3. 洁净厂房设计容易出现的问题;

4. 医疗器械车间建设维护。

二、培训老师

王文荣,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三水检验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审评专家。主要从事植入材料、口腔科材料、医用高分子材料等无源医疗器械及洁净厂房的检验工作。

邓礼剑,广州安诺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有15年的医疗器械的厂房规划建设经验

 

 

三、培训时间、地点

1. 培训时间:2020年1上旬14:00-17:00

2. 培训地点: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8楼会议室(广州市黄埔区光谱西路1号)。

四、主办单位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五、招生人数

本次培训招生人数100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报名费用、免费名额及报名方式

(一)收费

1. 免费名额

会长、副会长、监事长3/家;常务理事、理事单位:2/;普通会员单位1/家;

2. 其他

各会员单位超出免费名额:500/人;

非会员单位:1500/人(含培训资料、学时证书)。

(二)报名方式

1. 电脑登陆学会网站(http://www.gdmdma.org.cn)首页,点击在线报名

2. 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点击会议培训”→“培训通知”→打开培训通知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三)缴费方式

培训费用请通过公司账户转账方式汇款,并备注“洁净培训+开票税号”,培训发票的抬头将与转账户名保持一致。(请提前将费用汇入指定账户,现场不设报名,只设签到)

 名: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号:44050159004300000348

开户行:建行广州高新区天河科技园支行

 

、其它事项

1. 培训结束后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颁发4学时培训证书。

2. 其他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告知会务组(卢哲,020-6660282513660206316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