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2019年“创新医疗器械申报技巧”专题论坛


为进一步鼓励医疗器械的研究与创新,保障我省医疗器械临床使用需求,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学会于 4月29日在广州举办2019年“创新医疗器械申报技巧”专题论坛。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处张雪梅处长出席并作开班致辞。本期论坛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综合业务部李雪娇老师、马佳男老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易准科长,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张龚敏老师做相关专题学术演讲。学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雷静担任本期论坛主持。

本期论坛介绍了广东省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相关情况,并从审查角度重点介绍了三类、二类特别审批程序的申报流程。论坛上同时邀请了广东省申报成功及进入审批流程的企业代表做申报经验分享,帮助企业摸索正确方向、提高工作效率。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处张雪梅处长出席论坛并作开班致辞。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易准科长主题报告:
《广东省实施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综合业务部李雪娇老师主题报告:

《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解读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张龚敏老师极主题报告:
《广东省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审查要点》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A高级经理白艳红分享经验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高级注册经理刘丹分享经验


深圳北芯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法规注册部经理商淑静分享经验


深圳市迈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质量法规总监张勇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