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学会组团赴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广东中能加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19年8月9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副处长陈嘉晔的带领下,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秘书处组织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委员代表及会员企业代表赴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广东中能加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腾讯滨海展厅,深入了解了腾讯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在座谈会议上,腾讯医疗健康行业总监梁希对腾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腾讯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近年来加强前沿科技研发,技术层面成立了优图实验室、AI LAB,专注于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认知技术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层面成立了医疗健康事业部,借助先进的AI技术,探索开发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类医疗器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收获颇多。

下午,全体人员赴广东中能加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杜湛博总经理对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产品的原理、研发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现场演示了加速器放疗系统的操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