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齐心协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 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理事会成员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19 年8 月16 日,以“齐心协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理事会成员拓展活动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单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谭传斌主持。会议上,学会秘书长刘舜莉向各位理事会代表汇报了学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的业务指导下,在一众会员以及行业大众的支持下,学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收获可喜的成绩。回顾2019年上半年,学会除保持做好法规宣贯、技术培训、业务咨询、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开展行业交流活动等常态化工作以外,学会还开展了不少亮点工作——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顺利投入高效运转,由临床专委会具体实施开展的广东省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交叉检查工作荣登省人民政府印发的第42期《粤府信息》,由学会承办的“广东省2018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布会暨广东省2019年医疗器械政策年会”以及“广东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法规培训班”胜利筹办并收获省药监系统以及行业大众的广泛好评。随着学会日益成熟的业务开展,学会的规模空前壮大,截止2019年6月,学会成员共计718名,其中会员单位376名,个人会员161名,专家181名。

为加强学会成员的互动交流,增强学会成员的凝聚力,学会秘书处在理事会后组织了理事会成员拓展活动。柴火野炊、户外寻点竞赛、智力小游戏,在各个趣味环节中,参会成员收获了欢声笑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野炊环节,一众小伙伴化身超能大厨,齐心协力做出一道道丰盛可口的佳肴,流口水了,有木有?!(*^▽^*)



野炊结束,大家马不停蹄地前往莲花山,山脚下的热身活动,精神抖擞的医械人风貌,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有没有被感染到了?


起点小游戏完成后,各队伍陆续出发上山进行寻点任务,图2摇扇子的帅哥你抢镜了啊!╮(╯▽╰)╭


寻点任务中增设了智力闯关游戏,大伙们携手共进,在欢声笑语中过关斩将,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

活动结束后,特邀嘉宾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方维处长、陈嘉晔副处长以及韩广源会长给表现优秀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参加活动的小伙伴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如果您觉得本次理事会暨拓展活动不错的话,欢迎大家转发点赞哦!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