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省学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

2019年9月24-27日,省学会组织了十几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近60人参加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CIMDR)。本届会议主题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进监管科学发展,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强化改革创新引领”是一年一度国内外医疗器械法规综合的学术活动,由国内外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医疗器械技术审查机构,有关医疗器械法规协调的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标准化机构、医疗器械检测机构、医疗器械应用技术专家和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进行三天的演讲学术交流亮点纷呈。

为让广东企业了解到最前沿的医疗器械法规行业信息和经验,省学会已连续五年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并以优惠价组团形式为参会企业获取报名福利,希望能帮助广东企业开拓视野与前沿规划,加强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为促进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