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专题培训报道】 ---“第2期医用电气设备安全检验实操”专题培训

【医疗器械专题培训报道】

---2医用电气设备安全检验实操”专题培训

 

医用电气设备安全检验实操培训是省学会服务会员常规培训系列之一,目的在于帮助会员企业加深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对GB 9706.1-2007《医用电气设备 第1部分:安全通用要求》标准要求的理解,有效减少和规避质量风险问题,控制或提升产品质量。省学会1018-19在广州顺利举办本年度第2期专题培训班,培训由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医电室主检工程师胡旭君老师专题授课。共130研发工程师、检验技术人员、注册员等从业人员参加学习。

胡旭君老师理论重点剖析了GB9706.1-2007及部分系列标准的重点难点,包括物理治疗类产品相关专标介绍及常见问题。为使培训效果更加具体,现场模拟三个实训项目(剩余电压,电参数测试和热疗垫治疗仪测试),与学员一起探讨交流疑点和问题,本课程一直采用的理论加实操模式,不仅收到学员们一致的认可,也不断收到新的实用意见,本培训课程一直在不断完善,欢迎大家反馈意见和留言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