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广东医械人沙龙专题报道】 --记第四期“如何提升医疗器械送检效率”专题沙龙

 

 

为了更加有效的提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品的送检效率,省学会于12月13日下午在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8楼会议会举办了第四期广东省医械人沙龙——“如何提升医疗器械送检效率”,助力企业提高产品送检效率。此次沙龙共计70余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注册、质检、体系工作从业者到场参会。

会上,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业务科何灼华副科长从送检前准备、检验不符合项、整改注意事项到报告出具等全流程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在省器械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副所长富强、业务科主任何晓帆及各检验科室主任、主检工程师及服务工程师均出席此次沙龙,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针对现场所提问的注册检验业务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讲解答疑,解决企业在送检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除此之外,于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规避相关风险的问题上提出了相关建议,让在场参会企业代表获益匪浅。最后本期沙龙在热烈的研讨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富强

会上强调目前省器械所依照先进先出原则进行业务受理。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业务科副科长何灼华

主题分享《如何提升医疗器械送检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