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公益宣贯网课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关于加快制定疫情防控与支持复工复产所需团体标准的倡议书》的要求,为应对疫情当前中小学生复学返校在即对学生口罩的需求,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制定了团体标准《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T/GDMDMA 0005--2020),并于2020年3月19日正式发布。本标准得到了广东省相关部门高度关注,为落实广东省市场监局管理局《关于录制一次性儿童口罩团体标准宣贯网课的函》的指示,让生产企业更好的了解本标准的具体条款要求以便高效高质的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学会将发布《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公益宣贯网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贯内容
《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解读

二、主讲专家
黄敏菊——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材料室/计划室主任、《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第一起草人


三、主办单位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四、网课观看方式
点击链接:https://appyk7pzgyn2100.h5.xiaoeknow.com/v1/course/video/v_5e784e5aefc4d_A6J2hVUB?type=2

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播放时间:2020年3月23日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