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专题培训报道】 --医疗器械电磁兼容(EMC)设计基础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指导精神,响应《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组织广东省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学会于10月16日在广州举办医疗器械电磁兼容(EMC)设计基础培训班,培训内容围绕医疗设备EMC设计基础(接地,屏蔽,滤波)、医疗设备EMC送检要求及检测常见问题分析等三个方面展开,旨在普及医疗器械电磁兼容基础知识,帮助企业代表更好的了解医疗器械电磁兼容检验流程,从而加快通过电磁兼容检验进程。本次培训邀请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EMC室宋盟春高级工程师担任授课讲师,共90家企业近140名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工程技术人员、法规注册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顺利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在本次培训中,电磁兼容基础知识得到了补充和更新,新的实用意见也将灵活运用在产品开发与试检验中。
电磁兼容培训作为学会会员常规免费培训活动之一,本课程一直在不断完善,欢迎会员及时反馈意见和留言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