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携手抗疫 大爱无疆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携会员单位联合捐赠

      近期,广州新冠疫情出现反弹,连续多日发现本土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一轮紧张期。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考验,广州启动多项紧急预案工作,出入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站里,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会志愿者这些最可爱的人忙碌着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抗疫防线。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6月15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携会员单位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联合向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免洗消毒凝胶和功能性饮料等防疫物资,为打赢当下新一轮的疫情防控“硬仗”贡献一份来自“医械人”的力量。

       作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最好的国家,我国取得良好的疫情防控成效除了有赖于优秀的联防联控机制以外,更是得益于我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团结一心的优秀品质。自学会发动会员单位联合捐赠的倡议提出后,会员单位迅速作出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学会与会员单位就认捐了数量可观的防疫物资。在此,学会谨向以下参与本次联合捐赠活动的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广州翰德泽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医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云杉医疗用品(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豪政卫生材料厂、广州市洛华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正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泰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市兴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我们相信有了这些防疫物资,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会更加安心,也会更有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攻坚战!同时,我们也在此向医疗器械行业大众发出倡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的爱心力量!愿疫情褪去时,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我们都一切安好!加油,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