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质量体系内审员培训顺利举行


      为提升医疗器械行业质量管理相关人员的从业技能,掌握质量体系审核的方法和技巧,学会于2月19日-21日在广州顺利举办2023年第一期新版GB/T 42061-2022(IDT 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学习班。本次培训共有36家医疗器械企业72位质量管理、研发、注册及检验等专业岗位人员参加,经过三天充实的培训,98%学员通过培训考核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本期培训为理论基础班,由学会特聘法规培训讲师——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孙业老师专题授课。在培训过程中,孙业老师从零基础视角详细解读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和重要法规的要求与内涵,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和质量管理审核工作经验,让学员深入浅出地理解质量体系管理岗位的职责要求,掌握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运行及内审改进要求。

      培训结束,所有学员均参与了相关知识的考评测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帮助企业内审员加强对医疗器械质量体系新标准的理解,为下一步建立和健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增强技术和人员保障。

      此次培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学习内容精广相济,课程由浅及深、理论联系实际,并通过现场问答、互动交流的形式,为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专业培训。据学员反馈课程的满意度超过97%,内容丰富,对实际工作的帮助作用很大。


      “内审员”培训是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精品爆款培训课程之一,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行业监管部门、广大企业从业人员的关注与认可。针对会员单位、广大医械人的需求,学会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质量管理体系系列课程,为行业质量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