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第九期“广东医械人”沙龙 “专精特新”政策解读及申报经验分享

      为帮助医疗器械企业提前了解“专精特新”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学会于2023年3月31日在广州组织了第九期“广东医械人”沙龙,特别邀请了科技项目服务单位广州市企晨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夏北森老师现场为会员解读政策文件及分享其申报辅导经验及技巧。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与,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企业的申报诉求和疑问。

      本次沙龙,夏北森老师围绕企业申请专精特新的意义与价值深入浅出地为会员代表讲解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政策沿革情况、国家重点扶持的领域、扶持优惠政策,并结合广东省产业实际情况介绍了申报优质中小企业的认定基本标准、工作原则、时间及方式、申报条件、评价指标体系等关键要素,并就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与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成效,本期沙龙课件将分享给各医械人学习,请留意本文下方附件。
      “广东医械人”沙龙是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服务会员精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会首次从企业发展战略角度新拓展的新课程服务,希望帮助中小企业开拓了新思路,了解到当前医疗器械行业的新趋势和前景。助推广东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学会将继续携手行业精英优秀医械人,围绕新形势、新法规、新挑战开展分享一系列热门学术交流活动,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坚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加强交流与互动,助推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专精特新”申报专题沙龙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