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第三次会议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

                                                                       



2013年6月27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第三次会议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张烈福、副会长陈思平(深圳大学副校长),以及学会常务理事以上单位代表共4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烈福会长主持,张烈福会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并简要描述了会议的主要议题。

唐昭坤秘书长总结了学会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13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学会计划下半年将举办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发展论坛,推动科研机构研究成果应用转化。会上还通过了学会第三批会员名单和学会财务管理补充规定,规范了学会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上专门讨论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豁免提交临床试验资料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目录(第二批)(征求意见稿)》。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陈丽华副处长和审评中心杨光副主任分别发表了讲话,来自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代表们积极发言,并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上,有关参会代表对计划举办的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开展这类论坛将促进企业与各高校研究机构的沟通联系,使企业清楚高校拥有的科研能力,也令高校了解企业需要何种形式的产品,为企业与高校联手开发更多、更新、更实用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研究机构实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提供了机会。

张烈福会长表示,学会会虚心听取各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把论坛办得更好,并强调,学会将一直秉承以学会各会员单位为核心的理念,服务好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