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2014年3月25日下午,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来自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副会长、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校园主持会议。



        会上,会长张烈福说明了2014年学会工作计划的调整情况,包括取消“医疗器械诚信企业”的评选活动,拟于下半年召开医疗器械推介会,增加举办医疗器械监管高峰论坛和组织开展常务理事单位之间联谊活动。

        与会代表还积极的就学会承接2015年第六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展开讨论,提出疑问,发表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普遍认为,这对于广东企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希望学会能承接第六届监管论坛,切实为广东的企业谋福利,促发展。张烈福会长指示秘书处做好会议纪要,收集整理常务理事单位建议,研究汇总后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筹备组开展后续讨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