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主办,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协办的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于3月25日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学会会员单位、医疗器械生产、流通单位代表及专家共200多人,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推进广东医疗器械事业的发展和如何将产品推向欧美市场的法律法规。

      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是最早为中国的医疗器械生产商进行CE认证的公司,可以说通过TÜV的认证,使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管理和产品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与世界接轨迈进了一大步。欧盟的法规每年都有更新,为了让大家能及时了解--


       一、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医疗器械健康服务部南中国区审核经理王路介绍了2014年欧盟医疗器械法规重大更新:飞行检查及其应对。据知:每三年至少要对每个医疗器械制造商进行一次飞行检查,在某些个案中,飞行检查的频率可以增加;将来,认证机构将在这些飞行检查时,可以从正在生产的产品中抽样……。


                                                                







      二、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化学部南中国区经理周湖介绍了医疗器械制造商如何应对欧盟RoHS 2.0指令,进行了详实讲解。

                                                                                                              






      论坛大会进行的非常顺利,互动很热烈,现场解决企业的不少疑问。这是一个属于医疗器械行业的聚会,参会者以交流、分享、提高、解惑为目的,共议今次大会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