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一行参观百合公司

      4月11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张烈福会长一行,前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百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得到了该公司李明董事长和员工们的热情接待。

                                         







      张会长和唐秘书长等人仔细参观了百合公司,听取了李明董事长有关企业发展的详细介绍,特别是企业自主研发的血透类、护理类、麻醉类最新产品,填补了国家这方面的空白。不但节约了外汇,还大批量出口美国等国家,打破了这些产品一直是被国外所垄断的局面。百合公司在短短的十几年发展历程中,从人才队伍,技术开发、企业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形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李明董事长在谈到未来企业的发展蓝图时,张会长给予了的高度评价。
 



                                       










      李明董事长在陪同张会长一行在公司员工饭堂用餐时谈到,感谢张会长以及学会对百合公司的一贯支持,并乐意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活动,协助组织医疗器械行业内交流互动,促进企业间的发展壮大,与世界接轨。共同提高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创新一流,做大做强,董事长李明做好欢迎各大企业5月份到百合医疗科技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