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举办国产、进口二类及三类医疗器械注册 与临床试验培训班
      5月28日至30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成功举办了“医疗器械注册与临床试验”培训班,来自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员单位及部分国内医疗器械企业近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CFDA审评中心、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和北京捷通康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和老师讲课。

      培训班旨在帮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新的医疗器械管理法规实施后,理解和掌握国产与进口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注册和临床试验的相关内容,专家、老师们就医疗器械管理法规和医疗器械注册实例进行讲解。并结合企业在医疗器械注册与临床试验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帮助企业完善准确的思路,建立注册与临床试验规范,对生产企业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本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员反应良好。




CFDA审评中心 卢忠



会议现场





CFDA审评中心 彭亮




广东医疗器械检测中心 宋盟春


捷通企业 于红


广东食药监管局 审评中心器械科 孙志刚



捷通企业 李伟


捷通企业 周贵



广东食药监管局 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 赵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