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会议
       2014年6月12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首场宣贯会,来自全省各级医疗器械监管人员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及全省各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学会会长张烈福致欢迎辞。他表示,十四年来,我国首次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修订。新条例的颁布和实施,是我国医疗器械监管不断完善,依法行政的重要标识,也是我国医疗器械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法制建设的又一件大事。因此,学会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同时,他对广东省省药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处长、学会副会长钟永强为与会代表解读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钟永强从提出为什么要修订条例问题入手,简单介绍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和主要表现,重点分析条例修订的重点和内容以及下一步实施要求,同时,详细解读条例部分内容的变化,并对聚焦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科长黄秀义和监管处科长赵广宇为企业介绍上市前后的监管,阐述对新条例的总体认识和理解,并现场解答部分参会代表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