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血液透析浓缩物个体化配方产品注册申请豁免临床试验专家讨论会

    2014年7月30日下午,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在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专家座谈会,会议就本学会副会长单位 - 广州康盛生物科技公司提出的血液透析浓缩物个体化配方产品注册时申请豁免临床试验事项进行讨论。来自药监部门、检验部门、医疗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业等学会专家代表共12人出席会议。学会副秘书长黄秀莲主持会议。

     会上,副会长单位康盛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陈校园介绍了血液透析市场情况,并重点阐述了血液透析浓缩物个体化配方产品注册时申请豁免临床试验的理由。

     与会专家针对康盛公司提出的血液透析浓缩物个体化配方产品注册时申请豁免临床试验的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专家们都各抒己见,出谋献策,并呼吁血液透析浓缩物个体化配方产品在临床治疗时,很有需要,而且,对个体化配方需求的品种和用量都在快速增长。如果生产企业按照规范要求生产,临床应用时医师根据患者实际情况使用,是安全和有效的。

     会长张烈福指出,学会是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的,我们非常重视会员单位所提问题,希望充分汇聚专家智慧,积极发挥学会建言献策的作用,能把广东的声音传播出去。会后将总结会议内容,及时、全面、客观反馈会员需求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讨论现场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 张烈福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 陈丽华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 王培连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 何晓帆

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黄耀熊




广东省人民医院肾内科 梁馨苓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肾内科 刘岩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 孙志刚
 
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