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佟刚会长出席2016年广州市“创尔生物杯”太极拳、械比赛
佟刚会长出席2016年广州市“创尔生物杯”太极拳、械比赛

    由广州市太极拳协会举办,省器械学会会长单位创尔生物冠名赞助的2016年广州市创尔生物杯”太极拳、械比赛5月21日在广州伟伦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创尔生物公司副总经理马兴彦、品牌推广总监李颖出席活动,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佟刚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为了鼓励年轻人弘扬太极文化,创尔生物今年拿出2.2万重奖参赛大学生队伍,希望太极能被年轻一代接受。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佟刚在跟太极拳协会会长交流时表示,本人一直致力于弘扬太极文化,今年除了继续赞助太极拳比赛,还提高了大学生的奖金,显示创尔生物越来越重视太极文化。“未来,创尔生物将会积极参与到全国性太极比赛中,我们企业希望通过更多途径促使更多年轻人学习太极文化,并希望由他们肩负起传承的责任!”创尔生物副总经理马兴彦在比赛开幕致辞时也表示,今年是创尔生物第二次作为冠名企业参与本届太极拳比赛,并承担起邀请大学生参赛的重责,是企业的责任与骄傲。

 

    据太极拳协会会长介绍,今年有近千人报名参加广州市太极拳械比赛,其中个人参赛有520人,集体项目参赛有54支队伍近600人,源于对太极的热爱,不少爱好者已几度参赛。今年,除了以往的太极拳、械外,增加了太极推手项目,即太极拳运动中双人徒手对练套路形式,是本次比赛的精彩看点之一。而今年继续由创尔生物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和广州中医院大学等11支高校太极队的亮相,也为本次比赛增加了青春活力,成为赛场一道靓丽风景线。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佟刚与广州市太极拳协会领导分享学太极心得

2016年广州市“创尔生物杯”太极拳、械比赛开幕仪式现场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会长佟刚、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及广州市太极拳协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