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学会秘书长拜访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
 
日前,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何灼华秘书长一行前往北京,拜访了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常永亨副主任及其他领导,得到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
 
何秘书长向常永亨副主任介绍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近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佟刚会长转达对国际交流中心给予广东学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中心领导汇报了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去年在广州举办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给予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提供了参与的机会,广东的同行学习了很好的国内外先进医疗器械监管经验,对促进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何秘书长就今年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继续以广东医疗器械企业组团,参加九月在成都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的一些想法提出请求,常永亨副主任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对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