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2016年11月3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省局药品安全总监钟永强、省所所长李伟松、审评认证中心陈宇恩副主任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此次理事会共有55家73位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第九批新入会企业”、《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职工管理办法》、《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设立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临床体外诊断产品(IVD)专业委员会”、“提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临床体外诊断产品(IVD)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五项议案,并对学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钟永强对学会2016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学会在省局的联系下更应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同时对目前医疗器械监管形势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会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服务监管,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二是创新服务,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增强凝聚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会员之家。

 

 

 

      省所所长李伟松强调了学会要不忘初心,实实在在服务会员,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实质的帮助,让会员单位在学会平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建立起具有广东特色的品牌,携手共建学会大家庭。

 

 

 

佟刚会长向理事会详细介绍了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

 

 

 

 

 

何灼华秘书长向理事会做了2016年学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新起草的《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职工办理办法》。

 

 

 

 

黄秀莲副秘书长向理事会宣读了2016年申请入会名单,并对章程的修改进行说明。

  

 

 

 

 

 

叶树勋副秘书长向理事会介绍了新起草的《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并汇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临床体外诊断产品(IVD)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