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加强交流、协同发展—社会团体组织联合举办的培训班在中山举行


      2016年11月16日,为促进我省医疗器械社会团体组织间的深入交流,推动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提高我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学会联合中山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中山举办了“医疗器械法规及注册临床试验操作技巧”培训班,共有60多家企业120多人参加。





       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赵广宇科长结合国内外体系考核经验从质量管理规范、注册管理办法、监督核查方式、经营许可等有关方面深入解析目前企业如何适应医疗器械的监管。




      李伟老师从注册单元划分、注册文件准备详细讲解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的有关要求,通过案例分析解决医疗器械注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于红老师从临床方案,伦理审批,临床对照组选择,医院监查等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并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监察员重点关注的要素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