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学会举办RoHS 2.0标准培训,助力企业合规上市
 

 

根据RoHS 指令,相关生产商如在欧盟地区销售不符合该指令要求的产品将面临各成员国的严厉处罚,为让企业快速了解医疗器械全球市场准入解决方案,掌握欧盟RoHS相关标准法规,帮助其产品快速合规上市。学会于824日在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8楼会议举办了医疗器械全球市场准入解决方案&医疗新挑战RoHS 2.0标准法规解析培训班,吸引了65家省内医疗器械企业的法规主管、注册工程师、技术负责人等近100名学员参加。

 

SGS医疗器械服务部华南区经理胡建森老师分享《医疗器械全球市场准入方案》主题演讲,分析了全球互认体系CB认证要求、欧盟医疗器械CE认证要点、美国及北美医疗器械认证要求、巴西INMETRO最新测试认证要求、非洲主流国家及地区市场准入要求等内容。

 

 

SGS科技电子产品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高级技术主管邓义琴老师分享《医疗新挑战RoHS 2.0标准法规解析》主题演讲,分析了欧盟RoHS指令发展进程、RoHS指令核心要求解读、RoHS相关召回案例分享、企业应对措施与解决方案等内容。

 

 

 

学员与讲师课上、会后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