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学会连续三年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

 

 

 

 

 

816日,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执行医疗器械标准,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加强不良事件监测”,旨在促进我国医疗器械监管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器械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东省局钟永强药品安全总监受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李伟松所长受邀主持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论坛”,富强副调研员受邀在“骨科、齿科及手术器械”论坛上作了主题为“新形势下医疗器械注册产品送检”的主旨演讲。在省局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省所业务指导下,学会连续第三年组团参加国际论坛,本届共组织了11家会员单位26人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