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注册无纸化政策宣讲班5月火热开讲

 

 

       201871日开始,广东省内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业务将全部实行网上电子提交和电子审评审批。省局业务受理部门不再接收纸质申报资料。为全面推行医疗器械全程无纸化审批、落实“五个网上”工作进一步解读,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59日在广州顺利举办了第1期医疗器械注册无纸化政策宣讲班。吸引了155个医疗器械企业近200位工作代表参与本期交流学习。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  钟永强药品安全总监

---钟总监就深化改革、鼓励创新, 2017年医疗器械注册审批情况、2018年省局重点工作内容做了重要阐述。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  黄秀义科长

---黄科长通过深入浅出地解读无纸化申报要求与注意事项、网上申报具体流程、“五个网上”的鼓励政策,以及将逐步全面电子化审评审批,实现“零跑动”、数据共享,提高审评审批效率。

 

          20161月省局已上线“医疗器械无纸化系统”,在场的企业代表就从事注册无纸化工作中所碰到的疑难问点跟省局专家面对面交流问题。如企业们就注册无纸化申报过程中还未得到解答的问题欢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