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学会举办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班

为满足会员企业对管理者代表岗位培训需求,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联合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于725-27日在广州举办了一期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班,有效解决企业管理者代表在日常工作常遇到的困惑和疑问。本期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高级工程师、质量奖评审员资质的翟晓青老师与65位高层管理者代表、质量部经理、企业实际推动质量管理工作的人员一起探讨管理者代表的实际管理工作技巧。副会长单位深圳迈瑞法规部经理谭传斌也细致分享企业质量合规经验。

本期培训,老师具备丰富的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完美结合了理论、实战、互动的培训模式让学员进一步熟悉了医疗器械法规及风险与质量管理体系的融合,学习了质量方针、目标的制定和质量成本的概念,讨论并交流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中的问题,也开展了一些案例的研讨等。学员们对本次学习机会非常认可,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聆听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评。表示,过学习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做到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