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强化区域联动,共谋产业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合会(筹)深圳会议顺利举办

强化区域联动,共谋产业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合会(筹)深圳会议顺利举办



2018年1028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合会(筹)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省市的13个医疗器械社会团体共计23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银星集团联合组织承办,学会刘舜莉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省市团体代表就整合资源,加强区域交流,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以及医疗器械未来智能制造升级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讨论决定,为深入加强省市团体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拟计划建立联合会公众号,面向行业大众推送各地行业资讯以及资源活动信息,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器械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后,联合会各代表受邀参观了银星集团旗下的龙华观澜银星科技园以及奥咨达旗下的新型外包服务模式医疗器械CDMO平台。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联合会(筹)深圳会议顺利举行



各地团体代表参观龙华观澜银星科技园


各地团体代表参观奥咨达医疗器械外包服务CDMO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