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论坛顺利举办


随着我国创新医疗器械快速发展,临床试验的运行及管理正越来越受到政府管理机构、医院与企业界的重视,为搭建临床试验行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临床试验工作者了解临床试验的最新政策,提高临床试验工作的管理水平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于20181116日在广州举办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论坛,80个临床试验相关单位共计120余个临床试验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何静云老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陈嘉晔副处长、王天才科长、黄秀义科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专业解读。本次论坛同时还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蒋月云老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贺帅老师、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池雅琴老师就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位专家及老师的干货分享深受学员称赞,会后学员们一致提议学会今后多举办这种权威而接地气的经验分享论坛。

以下为论坛精彩瞬间

主持人: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秘书长刘舜莉

体外诊断试剂注册技术审评中的临床试验要求

-----原总局器审中心何静云 


广东省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监督检查有关情况介绍

-----省局行政许可处陈嘉晔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政策解读

-----省局行政许可处王天才

 

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临床评价要求讲解

-----省局行政许可处黄秀义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控制心得体会分享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蒋月云

体外诊断试剂临床试验质量控制心得体会分享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贺帅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时间经验分享

-----广州万孚池雅琴


会后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