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在线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服务 > 在线报名

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班

2018-06-21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

管理者代表是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一个特定岗位,体系标准、医疗器械质量体系法规包括“规范”和“细则”中都对这个岗位规定了专门的职责要求,为帮助解决管理者代表在实际工作常遇到困惑和疑问,学会联合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于7月在广州举办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高级研修班。与您一起探讨管理者代表的实际管理工作技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管理者代表的职责和权限;

2、结合新版ISO134852017ISO90012015标准介绍质量管理体系理论基础及其应用;

3、做到哪些方面可以是一个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

4、如何制定和实施质量方针和目标;

5、如何提高管理评审的效果;

6、管代及内审组长相关技能及内审中的问题;

7、质量成本越低越好吗?

8、顾客投诉处理技巧与5S管理;

9、专题研讨:关于获证组织运行中的问题;

10、质量管理新境界——企业现代质量管理与卓越绩效;

11、知名企业管理者代表经验分享。

二、培训对象

公司高层管理者、管理者代表、质量部经理、企业实际推动质量管理工作的人员

三、培训老师

1、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拥有近10年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审核经验;

2、国家高级工程师,拥有丰富的技术开发和企业管理经验;

3、质量奖评审人员。

四、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725-27培训时长3天。

2、培训地点:广州。(具体开班时间、地点于开课前10个工作日邮件和短信通知)

五、主办单位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

六、招生人数

本次培训招生人数70名,额满即止。

七、培训费用、报名方式及缴费方式

1、培训资料费用(含培训资料、证书):1300/人(会员单位),1800/人(非会员单位)。

2、已购买培训资料的会员单位可携带免费名额听课(不含证书费、资料费):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2名;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和会员单位:1名,超出旁听免费名额按800/人收取。

3、报名方式:登陆学会网站(http://www.gdmdma.org.cn)首页,点击在线报名微信搜索并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点击会议培训”→“培训通知”→打开培训通知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4、缴费方式: 培训费用请通过公司账户转账方式,并备注管代研修班+开票税号,培训发票的抬头将与转账户名保持一致。

  名: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号:44050159004300000348

开户行:建行广州高新区天河科技园支行

七、其它事项

1、培训合格证书: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和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联合出证。

2请在报名备注栏上添加个人身份证号信息,并现场报到时请提交一份身份证复印件至会务组确认,以便证书制作。

3培训期间其他食宿交通费用自理,会务组可协助安排。

4、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告知会务组(卢哲,020-6660282513660206316)。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

2018619

在线报名

已报名人员Registration staff

暂无记录
编号 姓名